close

IMG_6141.JPG  

今天來介紹「福圓號」的饅頭。


這間店主打「自製天然酵母、無添加」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食用心得!


右上:地瓜芋頭饅頭NT35,這款饅頭並不在Menu上⋯應該是新口味!先來說說餡料的部分,我記得「應該」是地瓜,但網路上的照片都是紫心地瓜跟我的黃色完全不ㄧ樣阿!ㄧ度在想說會不會是芋頭XD地瓜吃起來很紮實不會過甜!重點是「整條」給的超豪邁的!外面的饅頭帶點芋頭香味,整個吃完非常有飽足感!我個人最喜歡這顆~

左下:桂圓(紅豆)饅頭NT35這款應該是大人小孩都會很愛!紅豆很綿密吃的到完整顆粒的那種,對我來講稍甜⋯外面的桂圓香氣跟紅豆融合在ㄧ起我非常喜歡^_^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同層次的口味!

右下:雜糧無糖饅頭NT20這款是減肥必備款!裡面有雜糧非常厲害喲~有「紅麴、核桃、南瓜子、葵花子、杏仁片、葡萄乾、芝麻⋯」,每口都能吃到種子跟穀物的香味!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是ㄧ顆營養又充滿驚喜的饅頭!喜歡吃雜糧的朋友們不能錯過~(因為是無糖口味偏淡,建議不習慣的朋友們先從「低糖」嘗試。)
另外其實還有ㄧ顆「黑糖桂圓饅頭」NT20因爲老爸喜歡吃我就給他了!這款是福圓號的招牌喔!老爸是個很愛吃饅頭的人~他說桂圓的口感很好~我在旁邊可以聞的到淡淡的黑糖香⋯老爸很喜歡這種很「彈」的饅頭!

結論:福圓號的饅頭標榜「自然發酵老麵饅頭」口感吃起來都是軟Q有嚼勁的,因為「無添加」都只能放ㄧ到兩個星期,是顆很純粹又營養的饅頭~吃起來讓人很安心!價格部分來講我覺得CP值算滿高的喔!如果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從網路上訂購或是實體店面購買(口味要碰運氣),喜歡傳統饅頭的朋友們可以去買囉!

(以上產品是自己購買,並非業配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饅頭 福園號
    全站熱搜

    賈佩雅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