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27.PNG  

答應要給大家我的不藏私保養品大公開來囉!
(介紹順序由左到右)
我的膚質是中偏乾,T字部位會出油,偶爾會泛紅,很少長痘痘,偏敏感肌。

1.寶拉珍選保濕精萃化妝水
這是我用過俗又大碗的化妝水,用起來很清爽感覺的出來沒有添加物或酒精,吸收力很好輕拍很快就可以帶進肌膚裡,以價格容量跟效果來換算,是ㄧ款CP值很高的化妝水。

2.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ㄧ開始會買這罐是因為想要讓粉刺少ㄧ點,這樣毛孔看起來就會比較細緻,它其實用量很少,我會放在化妝水後面用,已經使用了第二罐~真的粉刺變少很多!連做臉的美容師都說我根本沒粉刺可以清!質地是水狀也是非常清爽。

3.保濕調理霜(中性至乾性肌膚適用)
這款是客服小姐推薦給我的,因為我的皮膚對某些大牌子的乳液會過敏或是上了乳液再上粉底會糊掉...這款的質地是濃稠的乳狀帶點油但擦在臉上那個油油的感覺會立刻消失,延展性非常好,就是靠它才讓我在季節轉換的日子沒有脫皮有著人人誇獎的好膚質!

4.百洛Bio-Oil
這不用我說大家就應該知道有多好用吧!已經購入的第三罐了!之前都是拿來擦屁股蛋但後來發現好像可以擦臉...於是我就晚上做保養的時候把它加到乳液裡(約兩滴),沒想到跟我的乳液超搭的哈哈!更保濕了!就算晚上有開冷氣早上也不會臉乾乾!總之這瓶好處多多超級推薦的!

5.DEPAS全能修護眼霜
這根本不用多說!已經榮登好多次眼霜大獎了....我個人是眼睛旁邊非常容易脫皮的人(因為我超愛揉眼睛)所以有很多細紋,也是看網友推薦買了這款,質地很好推不會過油也不會醺眼重點也是超便宜!CP值破表的。
以上介紹都是我沒有打任何廣告,以我自身經驗在保養品這塊研究多年的心得,「寶拉」是我從愛蜜那得到訊息的,因為我本人非常信賴愛蜜所以就毫不遲疑也買了寶拉,果然用到現在沒有讓我失望,價錢合理、順序簡單、沒有添加物、不大肆打廣告就是我這麽愛「寶拉」的原因!而且如果你對挑選產品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打去客服,客服小姐超溫柔的...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是我親自體驗,非業配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拉珍選 保養品
    全站熱搜

    賈佩雅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