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9.JPG  

言:從半年前開始萌生想一個人旅行的念頭,有想過要去香港,但國外對於初次旅行方向感又不好的我好像有點冒險,就想了很久才想到別人都說「去台東像出國」!

於是花了兩個禮拜做功課後提著我的行李就這樣出走了!

從台北到台東坐普悠瑪火車只需要三個半小時很適合初次旅行,因為語言也通加上天氣普遍都很好所以可說是旅人最愛的地方之一。

一個人旅行雖說很自由,但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吃太多東西,這一直是我出發前很困擾的事情之一哈哈哈!

但實在很想一個人出走就顧不了這麼多先走再說啦~以下你們準備好跟我一起展開冒險了嗎?

於旅行,許多旅人們會選擇入住背包客民宿,一方面是因為便宜方便而且又有人情味兼有機會產生異國戀情。

以前出門都是住民宿的我這次上網做功課看到別人不斷推"胡弄"這間背包客民宿~讓我毫不猶豫就決定是這間了!

確認訂房之後老闆告訴我:我們現在叫做"遊民公社"喔!我給你新的地址~

或許大家會對"遊民公社"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胡弄"應該就比較熟悉了!

沒錯!網路上大推的台東背包客民宿"胡弄"就是"遊民公社"的前身!

老闆在一年前就可以在距離胡弄不遠的地方改了名字重新打造一間背包客民宿囉!

"遊民公社"位於非常好的地理位置,距離各大美食景點步行都可以很快就到了!

IMG_7532.JPG  

遊民公社是在巷子裡(信義路與福建路交叉口)沒有華麗的招牌其實並不起眼,一不小心路過就會錯過了。

IMG_7529.JPG IMG_7530.JPG  

現在就讓我來帶大家認識一下裡面的環境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小廚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如你們所看到的有電鍋、烤箱、微波爐、冰箱、飲水機、小瓦斯爐、各式廚具等等~可說是非常方便!

IMG_7514.JPG IMG_7516.JPG  

在過去一點可以看到的是一面放滿旅遊資訊的牆,對於背包客來講實在太重要了!緊接著的就是客廳,晚上大家會坐在那裡聊天看電視(聯誼的好機會單身的人不要錯過)

IMG_7513.JPG IMG_7515.JPG  

往上看可以看到一整排老闆的收藏,不管是CD是影集都有濃濃的復古味~也有一台電腦可供旅人們使用!

IMG_7527.JPG IMG_7528.JPG  

接下來要帶大家看到的是衛浴設備的部份啦!總共有三間浴室,大量使用木頭原素讓人感覺很放鬆。

IMG_7517.JPG IMG_7521.JPG  

當然免不了的貼心設有吹風機與一些清潔劑的部分,對了!因為老闆說廚房太小了,要洗東西的話要拿來盥洗台這裡清洗喔!所以有三種清潔劑分別是洗碗、洗手、洗衣服。

IMG_7518.JPG  

再來看到浴室裡的設備們!一樣有沐浴乳跟洗髮乳,兩個置物櫃,其實我身後還有掛勾跟浴簾可以把放不下的衣服掛起來喔!

IMG_7519.JPG IMG_7520.JPG  

看完浴室之後就是重頭戲,房間的部分,那所有床位都是在二樓的喔!

總共分為兩區,一區就是照片看到的,是很多床擺在一起的(共14個),我入住時有看到情侶或是朋友睡在這區!因為沒有門算是開放空間。

IMG_7522.JPG IMG_7523.JPG  

轉過身有個門,推開門裡面是比較小的空間(共8個床),兩個晚上那間房間加我只有三個女生,我想這間應該就是給女生入住的吧!

房間設備很簡單,床、一組床單、插頭(有些床位才有)、一台冷氣,雖然陽春不過也真的是很足夠了!房間內都很乾淨讓人很放心~

IMG_7524.JPG IMG_7525.JPG  

這是我第一次入住背包客民宿,感覺很新鮮,老闆也很親切有問必達,跟我同時入住的是兩位香港女生,分別是遊學跟環島的,大家不約而同選擇了遊民公社,

藉由旅行可以認識很多平常不會接觸到的人,就這是旅行吸引人的地方,如果下次還來台東玩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入住遊民公社!推薦給你們!

✔地址:臺東市福建路265號

✔電話:0930 929 676

✔臉書搜尋:遊民公社Hostel Who Knows

 

arrow
arrow

    賈佩雅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