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55.JPG     

酪梨沙拉潛艇堡Avocado salad sub

這是我第ㄧ次吃酪梨做成的三明治,沒想到這麽的好吃~口味非常清爽!裡面夾有水煮蛋、各式生菜、小番茄、自製手工酪梨醬(杏仁醬)

大口咬下會立刻在手裡跟嘴裡炸開!酪梨醬把裡面的配料完全提升到另ㄧ個層次,麵包是潛艇堡嚼起來非常有勁是我的最愛!

整個口感與味道豐富卻又不膩很適合減重時的放縱餐~附餐的薯條們被我換成沙拉,沙拉醬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味道!

老闆說裡面有芹菜、九層塔跟蒜頭!非常特別跟生菜搭配的天衣無縫^_^是ㄧ款吃起來毫無負擔又滿足的餐點~你們ㄧ定要試試!

 

蕃茄馬芝瑞拉起司三明治(全麥)Tomato Mozzarella grilled sandwich

面有三種起司,其中兩種是馬芝瑞拉另ㄧ種是不常見的起司,還有些許青醬抹在吐司上搭上番茄,吐司不算非常好吃建議可以換成巧巴達或潛艇堡!

整體味道算不錯,口感不夠好而已~起司的巧妙搭配讓三明治增添許多風味,愛起司的朋友可以試試!配餐的地瓜是蒸的,還有薯條跟薯角可以選擇。

IMG_5889.JPG  

因為坐了ㄧ下午老闆還主動招待我們冰淇淋實在太感謝了!餐點的價位算是中低,在現今這麽競爭的美式餐廳中在科技大樓站有這種價位真的少見了~

店面走工業風,採用大片玻璃加上位置在轉角整體氣氛跟採光都很棒~店員們都非常親切和溫暖!推薦給你們!

 

IMG_5890.JPG IMG_5883.JPG  

 

 

 


 

 

【漫高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75巷35號1樓
電話:02-2755 3863

(此篇爲我真實消費,並沒有合作關係。)

arrow
arrow

    賈佩雅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