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在意你吃進去的東西是什麼,那你應該也要在意你平常用的水是什麼品質,大家都知道我長期以來都很很注重身體健康,但我一直都有些許皮膚敏感的問題,會常常覺得洗完澡之後身體癢癢的,但我也沒有洗的特別熱或是過度清潔,以為是飲食的問題或是季節關係,後來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朋友分享使用淨水器的心得,我才突然開竅!想到可能是水質的問題⋯

 

於是二話不說就下訂一隻看似蓮蓬頭但卻是淨水器的小朋友回家!開箱時老實講我是有點被嚇到的,因為這根本就是可以送人當禮物的等級,完全顛覆了我對淨水器的印象。

操作上面其實非常簡單只要花你一分鐘,把家裡的蓮蓬頭轉下來然後再把新的轉進去就好,對於我這種家電白癡可以說是一大福音。

 

淨水器本人美麗的程度大約超過本人,不要說我講話太誇張,連媽媽都讚譽有加,堪稱是我們家裡頭最美的家電。

很多人會說,為什麼要花大錢買一隻蓮蓬頭呢?但我開頭就說了 它其實是隻淨水器喔!接下來就來跟大家說為什麼我會選擇它吧!

  

大家可以看到淨水器本人的管子裡有三種不同顏色的糖果吧(誤❤️

  

從連接口上來的第一塊是白色的糖果

看起來是挺平凡的 如果我不說你大概會以為那是保麗龍吧!完全錯誤 那是 [除氯濾心 ]

那一定會有人問 幹嘛要除氯呢?

其實我們都知道在喝水之前必須要把水煮沸才能飲用,但我們都沒意識到,洗澡用的水會接觸到的氯是洗澡的七八倍,非常驚人的數字耶!

  

如果你還沒有感受它的好處那我就來跟你說,我們都知道頭髮與皮膚都是蛋白質,而當水中的氯過多時,就會酸化我們的頭皮、皮膚,進而導致皮膚會搔癢 掉髮等等⋯

極淨源所使用的除氯器具備的功能可就厲害了,除了是日本指定的食用級濾心以外還具備瞬間100%除氯的效果,讓我們的洗澡用水完全媲美食用級用水呢!

  

而第二道的糖果們則是像巧克力的…..黑碧璽 (電氣石)

 

本人因為是巧克力控所以在洗澡時都會幻想可以把它拔出來吃!我想黑碧璽這個平稱應該也是大家比較生疏的名詞吧⋯黑碧璽又稱黑色電氣石。

顧名思義因為他受到熱力或壓力 會自然產生微量的電流因此而得名 ,在清代典籍"石雅"之中 它首次稱為壁璽!傳說中 它是慈禧太后的最愛 所以說我們也能洗完澡之後也能變成太后了呦⋯⋯⋯

黑碧璽具有淨化水質、生成負離子、釋放遠紅外線等功效⋯更因為它所帶的微量電流 與人體自律神經所產生的微量生物電流近似,所以被認為是最適用來調整副交感神經失衡的晶石,還有調節內分泌腺體與促進細胞代謝等功能⋯不得不說這些巧克力們還真是有兩把刷子呢^_^

  

第三道的糖果們則是我的最愛,馬卡龍的顏色讓我的少女心噴發!

 別看它如此嬌柔 它可是有個大名鼎鼎的名字「太極石遠紅外線負離子陶瓷」

應該人人都知道紅外線這個名詞吧,不是紅麵線喔😂紅外線又有個溫暖的別名叫做生育光波,感覺好像洗一洗有助孕的效果(喂

「生育光波」對生物的生育有密切的關係,因為構成生物有機體的細胞其主要成份是水及高分子化合物,能促使水分子集團細小化而達到活化細胞的功效。

「遠紅外線」可對細胞產生共振,將電磁能轉換為熱能,使皮下組織的溫度微升,產生微血管擴張與血液循環加快的現象,便可減少心臟的壓力,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

太極石則是尼泊爾神聖古國有ㄧ種神秘礦石,據在地原住民訴說,這奇特礦石是歷經千年天地靈氣灌頂、融合大地精華,早在久遠年代之前,就發現其散發的能量,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的幫助,在當地並將它奉為「聖石」。

而極淨源就是全球首創含有太極石的淨水器!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再來說說咱們「負離子」的功效唄!

空氣中大量的氧,其中所含的自由基對於人類的健康有許多慢性且不良的影響,它不僅會造成細胞衰老與破壞蛋白質、核酸和碳水化合物(也是俗稱的老化作用,用於物質上為氧化),並且最近的醫學報導還指出氧自由基會產生抑制免疫功能、加速動脈硬化與致癌的可能。然而,負離子的外圍電子比普通狀態多,負離子多出來的電子就可以供給缺少電子的氧自由基進行中和,使氧自由基獲得滿足,以達到無毒化的效果。因此,負離子被稱為“空氣維生素”,近年來,它對人體的健康作用已經受到了肯定。而實際上也已經被許許多多的國內外醫學實踐所證明.,人類生活環境中負離子的含量濃度,與人體健康水準直接相關.。目前空氣負離子已被當作評價環境和空氣質量的一個重要標准。

  

不銹鋼面板,336個鑽石切割超微孔,細緻水流,深層潔淨,SPA享受。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我相信你也變得更專業了ㄧ點,終於能明白為什麼我們需要一隻好的淨水器了吧!

使用到現在我自己的感覺是,洗完澡之後不會再覺得好像哪裡癢癢的,尤其是運動過後因為毛細孔打開吸收力會變好,所以用好的水質洗是非常重要的,也會感覺到洗澡的時候更放鬆了一點也更安心泡澡了。

因為只要洗過一次就回不去了,所以我現在也都會帶著它出門拍戲喔,反正也不太重也很方便,現在在外我也能不擔心水質的問題了!

重點是!因為我們家有4個人所以全家都是會使用,在省水又改善皮膚狀況的情況下(省水又省下買一堆保養品的費用下)也是幫家裡省下一小筆錢阿⋯買這個回家絕對不會被說浪費的(笑)

如果你們還有任何功效上的疑慮也可以參考公司網站的影片喔^^

 至於專業認證的部分也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極淨源的淨水器經過台灣檢驗股份有限公司(簡稱SGS)檢驗、測試、驗證、查證,四道程序把關,取得認證。

以上就是我小小的介紹

如果大家有什麼更詳細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專業人員喲!

哪裡買👉🏻http://epurifys.meepshop.com/?utm_source=facebook_ppc_201610272000&utm_campaign=facebook_ppc_201610272000&utm_medium=facebook_ppc_201610272000&utm_term=facebook_ppc_201610272000&utm_content=facebook_ppc_201610272000

極淨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purifys/?fref=ts

🎀現在加入會員可享500元會員金

還不快去~

【此篇為極淨源ion shower太極石負離子沐浴淨水器商業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佩雅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