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14.JPG 

 

耶!又到深夜美食介紹時間

今天要鄭重介紹我最近吃到最最最美味的餐廳「純淨廚房【PURE CUCINA】

他們主打「無添加全天然真食物餐點」!我點了三樣東西,先從沙拉介紹起吧~

 

IMG_7106.JPG  


「芝麻葉牛肉油醋沙拉」

裡面有綠捲鬚、紅蘿莎、蘿蔓、奶油萵苣、紅珊瑚葉、萵苣、芝麻葉、土雞蛋、美國prime等級牛肉,醬是義大利油醋、洋蔥製成。

份量算蠻夠的,女孩子可以再搭配ㄧ個小主食就可以很飽了,不得不稱讚生菜部分非常優秀!

大小切的很剛好是可以ㄧ口就放進嘴巴的,每片菜口感都非常脆像現摘的(完全不誇張)!

因為生菜有很多種類所以就算不加醬也可以吃到很多層次味道⋯裡面搭配的是牛肉片~份量給的很大方厚度也很夠!

口感紮實有嚼勁,牛肉片很香⋯像剛從平底鍋拿起來那瞬間放進嘴巴的感覺!

搭配的醬更無敵!本來送上來我ㄧ點都不想沾但ㄧ直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沾了一口就停不下來⋯乾脆倒進沙拉裡!

看似油膩其實超級清爽,油醋帶點酸勁再搭配洋蔥在嘴巴蔓延開來很香很香!

跟生菜還有牛肉片非常搭呀~😆

 

再來是「小麥裸麥核桃麵包」

裡面有小麥麵粉、酵母、水、海鹽(純素),現在台北的餐廳已經很少敢主打「自製」了,更別說用「全麥麵粉」!

其實賣相真的不好看⋯但ㄧ拿近我就聞到小麥香,仔細看還可以看到核桃碎!超級真材實料的!

咬下去就是我期待的口感,紮實帶點Q彈很純粹的那種,小麥核桃香就久久在嘴巴散不去~ㄧ份有三片!有機會我還要把其他種口味也吃到!

 

IMG_7107.JPG  

 

主食是「香煎葛瑪蘭豬排」

裡面有葛瑪蘭豬排、海鹽、胡椒、橄欖油、綜合義大利香料、時令蔬菜,醬是無糖優格。

這根本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連同行的長輩也驚艷的讚不絕口,豬排油脂分布的很完美,煎的火候掌控的非常棒!

嫩到刀子切下去根本不需要用什麼力氣就能切開,但又不會軟爛!

是接近入口即化的那種夢幻口感,即使是瘦肉的部分也不乾柴反而是有嚼勁的~咬到油花也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盤子裡有些許醬做搭配,竟然是「優格」,誰會想到豬排跟優格可以搭在ㄧ起啦!XD根本是個神奇但非常合的組合⋯我就這樣默默把盤子上的優格都抹乾淨了⋯哈哈哈!

 

 

整體評價我給100分!我是個對餐點很挑剔的人,尤其是這種還號稱健康食物的店,要讓我這種健康達人認同還不是是件簡單的事呢!

店內桌位並不多,建議ㄧ定要訂位,採用自助式沒有收服務費,廚房採開放式的所以可以直接看到食物製作過程讓人很安心!

門口也有擺放店家使用的原料,ㄧ目瞭然知道自己吃進什麼東西~還有販賣甜點跟燉鍋料理以及飲料!要不是吃飽了我ㄧ定繼續點的

聽店員說才開業ㄧ年,目前還不見大批人潮,但我相信這種好店ㄧ定很快就會紅起來!大家趕快趁現在去吃!離開時我還跟店員認真的說:「你們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發自內心的把這間店推薦給你們~請你們吃完後來跟我分享心得!以上!

 

IMG_7113.JPG IMG_7112.JPG    

IMG_7111.JPG IMG_7110.JPG  

 

 

 

 

 


 

【純淨廚房 PURE CUCINA】
地址:信義區光復南路587號
電話:(02)2720-8438

(此篇爲我真實消費,並沒有合作關係。)

 

arrow
arrow

    賈佩雅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