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0.JPG  

今天來介紹「簡實新村」的饅頭

 

這間店主打「365天老麵發酵、零香料、零色素、無不良添加」話說我已經回購三次了呢!


右上:紫米堅果地瓜NT32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裡面的地瓜吃起來像蜜地瓜的口感,顏色金黃口感綿密~又不會太甜!

還有夾雜幾顆腰果跟核桃,整體口感很多層次,超級好吃!

 

左下:堅果多NT25這款也是我的心頭好,裡面有核桃、腰果、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蔓越莓!

超級豐富根本是賠錢款饅頭阿~雖然有各種果子但吃起來味道ㄧ點都不雜,非常的香!連爸爸都說好吃!

 

右下:養身芝麻多NT17這款就是比較樸素了!是沒有夾餡的~

但吃起來完全不無聊,ㄧ撥開後把鼻子湊近就會聞到淡淡的芝麻香也吃的到細緻的芝麻口感。

 

「簡實新村」是標榜「無添加、365天老麵發酵」所以口感都很棒!那跟「福圓號」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簡實新村的,口感較紮實有彈性,非常耐嚼,越吃越香~

雖然每次訂購都要等上半個月,不過我覺得很值得,「365天做老麵」不是簡單的事!更是值得鼓勵的事

仿間有太多打著「老麵饅頭」的招牌,卻都是採用化學方式製成或是添加酵母粉⋯

所以大家在外頭買饅頭,不要再有「老麵迷思」了,關於「真假老麵」簡實新村的網站上面都有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此篇爲我真實消費,並沒有合作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饅頭 簡實新村
    全站熱搜

    賈佩雅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